【图】女朋友生气了送什么礼物好 几个送花小心机提高道歉成功率

2016/11/14 15:02:5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生气送什么花好?情侣之间偶尔会有发生不愉快的时候,这时因为女朋友生气而显得手足无措的你,送花就是不错的选择了,当然送花请求原谅也要注意方式才行哦。

道歉时送花要做足准备道歉时给女朋友送一束花,自然就能让其很快原谅你,但并不能代表所有女生的想法,有些可能会觉得你用一束花来道歉重新获得原谅,显得诚心不足,敷衍了事,所以道歉语也要准备充分喽!这里分享几句道歉用语作为参考:1、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补偿!2、一颗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着你的原谅!3、假如昨天有什么得罪了你,迁怒了你,那我今天来道歉,好让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伞下。4、原谅我,相信我,爱你不会变。5、喜欢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种感觉。想和你深爱到老,牵手一生。原谅我曾经的任性和刁蛮。爱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