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一个女孩的家境呢 四个方面详细了解一个女孩

2016/11/14 16:33:1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只考虑家境是荒谬的,不考虑家境是愚蠢的!一:看家境,不是看对方家是否有钱有势,而是看他家人的为人处世、生活方式和家庭气氛,因为这些与他的人生密不可分的。

四:父母的家庭氛围决定他的生活方式。常言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女人,不净是嫁给一个男人,也是嫁给一个家庭,嫁给一种生活方式。如果他的父母开明讲理,不干涉儿女的生活,给他们充分的自由;如果他的姊妹善解人意,不逃避家庭的责任,为彼此分忧解难。如果,他有个父慈母爱、手足情深的家庭,那!就嫁了吧。“家和万事兴”,一个和美的家庭一定会给你安稳的生活。五:天长地久的婚姻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相濡以沫,而是两个家庭的齐心协力。好老公从来不是调教出来的,所以,谈婚论嫁时,一定还看对方的家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