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的情话短句有哪些 浪漫暖心让她更爱你

2016/11/14 19:33:06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哪些情话说给女友听会让她觉得感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一段给女友的情话,希望能帮到你!那么,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些话适合告诉你的女朋友吧。

13. 如果我是一片云,你就是那晶莹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绚丽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弯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阳光。我爱你!

14.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15. 一个人的情人节并不孤独,想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孤独。远处灯光,是我祝福你的目光。既使相隔千万年,仍执迷不悟地守候在你的心外,等你把我领进来。

16. 失望,有时候反而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我愿意为你承受。

17. 我要变成一个小精灵,潜入你的灵魂深处,去倾听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愿望,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心有灵犀了,知道如何好好爱你了。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拥着我,依着我,抱着我,吻着我;要你好好地爱我,而我会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会发现此时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18. 爱情是伟大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两个人共享幸福,却有两个幸福!

19. 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20.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离不开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