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的技巧 追到帅哥很简单

2017/5/16 16:57: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选择的感情不像以前那么传统,女的喜欢男生开始追男生也是正常的事情。并不让人觉得非常的惊讶,但是在追男生的时候掌握哪些方法呢?小编下面就教你几个小方法。

女追男一点也不丢人,感情的世界里面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感情的权利。但是很多的女生总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虽然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这层纱要怎么才能撩开也是更头疼的问题了。其实掌握点小的技巧你追到男神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1、短信沟通: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女生如果不好意思表达可以用发短信的方式先进行沟通。长期聊天慢慢的在表达自己的心意,这样很多男生时间长也会产生了感情。

2、学会倾听:男生也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在这个时候需要的是安全的倾听,在适当的时候给好的建议,不要总是在耳边叽叽咋咋。这样可能起到反作用,只有你认真安静的倾听才会对你产生依赖。总认为你是好的倾听者,这样长时间也就离不开你了。

3、准备小惊喜:女生喜欢惊喜,男生也一样,可以给心爱的男生准备点小的精致的礼品,这样男生认为他在你的心里非常的重要。也会对你产生感情,小礼物可以选择腰带钱包这些小东西,虽然东西小但是心意和寓意都很不错。

4、适当的时候表白:在沟通的一段时间之后,觉得对方对你也有感情就可以找个合适的机会表达你的爱意,如果对方也喜欢你这层纱就真的破了,珍惜你自己努力来的爱情。这些都是女追男的小窍门,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