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详解 带回心中男神方法多

2017/5/16 19:57:1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遇到心中男神时,你会怎么做呢?像过去传统女孩一样,默默等待对方的方法已经行不通了。主动出击才是引起男神关注的有效方法,巧妙的搭讪能让你离男神更近一步。

在旧社会,中国的婚姻观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盲婚哑嫁居多。新中国成立以后,人们提倡自由恋爱,结婚自愿。但是由于历史的原因,很多女性仅是被动的接受爱慕她的男人追求,很少有人敢主动追求男士。现在的年轻人彻底从封建思想中解放出来了,他们的恋爱宣言是“爱要大声说出来”。

女孩在遇到能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时,也可以积极主动的追求。旧社会得出的结论是“女追男隔层纱”。它的前提条件就是:女人大多是是逆来顺受,听从父母安排的情况下,突然冒出一个为了自己将来的幸福,不顾一切选择爱情的女人,她付出一切只为追求到心中的老公。

这类女性本身数量就很少,她的行为在当时是令人耳目一新,男人很容易就被打动。现代社会男女平等,女孩子追求男孩子很平常,相对来说追求的过程就不会那么简单了。要想追到心中男神,女孩还是得寻求攻略的帮助。

追男神的过程中,给男神留下美好的初次印象是关键。一个完美的搭讪就是恋爱成功的开始,女孩子掌握搭讪的技巧是很有必要的。女孩搭讪时可以用这两个方法比较有效:

第一方法,寻找一个合适的理由说出第一句话。女孩主动搭讪很容易给人轻浮的感觉,那这个搭讪的理由要充分,非男士帮忙才能解决的问题才开口寻求帮助。这是针对大多数男孩的招数,成功率比较高。

第二种方法就是主动出击,直接了当说出目的。女孩子真诚而直接的告知:“我叫xx,想和你加个微信交朋友,你愿意吗?”这个需要很大勇气,但是被拒绝的机率较低,如果对方当面拒绝,那你的男神没有绅士风度,你可以直接将男神降至渣男行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