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和男友分手又舍不得 该分手还是继续在一起好

2016/11/14 22:53:06 作者:W2-wu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半多了。感情开始的时候很好,后来因为很多事情吵架。总的来说有两点,第一,他之前谈过两个女朋友,都草率地发生了关系,在恋爱一个月内就发生了关系。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半多了。感情开始的时候很好,后来因为很多事情吵架。总的来说有两点,第一,他之前谈过两个女朋友,都草率地发生了关系,都是在恋爱一个月以内就发生了关系。我觉得他很随便,总是拿出来他的过去和他说,把他说烦了。第二,他大学毕业了,还是爱玩。不努力,下班休息时间就和朋友去玩网游,打牌或者打台球,也没有什么想法。如果他工作的很好我也就不着急了,可是他的工作就是一个事业单位的小科员,2000一个月的工资,涨工资遥遥无期,就这么点钱,将来怎么结婚成家。我挺着急的。他出去玩我就爱说他不上进,就这样,又吵起来了。现在他总是和我找事,要和我分手,说过不到一起去。我很伤心。我想着过去,想着原来好的时候就舍不得分开,我该怎么办呢 对了,我在国外读研究生,在国外的时候就觉得他很不关心我了,总是和我说分手,每一次都是我苦苦哀求,真的觉得他好伤我,我该怎么办呢。我真的觉得他对我好差好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