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虚荣心  花式炫富惹争议

2017/8/13 0:02:13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出现了一些扭曲发展的不正常现象,导致拜金女这一人群的出现。她们通过不正确的手段来获取一些金钱来满足自己所谓的虚荣心,进而一步步沉沦。

拜金的女孩一般都是以奢侈品为炫耀的资本,在网络上、日常里通过佩戴名贵首饰、豪车名表等来展现自己的所谓“富有”,从而达到满足自己虚荣心的目的。一旦拜金女孩得不到这些想要拥有的奢侈品,便会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例如:卖淫、贩毒等行为,有的还会做小三,破会别人家庭。其实呢拜金女的一些行为都是属于一种不正常的心理问题。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经常看到关于拜金女的新闻,如前些年比较出名的某相亲节目女嘉宾马诺,她在节目里那句“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让很多人注意到拜金女这个人群的存在,节目播出后也引起了轩然大波。然而又是什么让马诺说出这样骇人听闻的话,是因为她觉得金钱是远大于幸福的,有钱就是开心,其他都不重要。

还有有名的综艺节目《变形记》,里面的城市孩子大都崇尚金钱,认为金钱是一切的根本,父母给钱是天经地义,而忽略了亲情、友情。一味的沉迷在纸醉迷金的金钱生活里,得不到满足就通过伤害自己从而达到目的。经过变形后来到农村生活,体会到别人的人生,开始有所觉悟有所改变,可是这种快速的改变是否从根本上得到改变呢?不免让人忧心。

对于拜金女要从正确的价值观来引导,再改变她们对金钱的本质看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