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过生日说的话有哪些呢 感情专家教你如何抓住女生的心

2016/11/15 13:38:04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过生日说的话有哪些呢?1.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我爱你!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9.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10.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我最关心的朋友!11.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12.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13.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14.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15.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16.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