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外遇回归表现有哪些? 这四类女人一定要知道

2016/11/17 13:13:13 作者:Q1-lix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人会在出轨后,及时认识到错误而选择回归家庭。但女人不能盲目相信,要认真辨别男人出轨回归的真心或假意。下面就来说说男人出轨想回家的四个表现。

回归表现一:心存愧疚而极力讨好。男人出轨毕竟是对家庭的一种伤害,而当他重新回归到你的身边时,他会因为愧疚表现得对你讨好奉承,虽然这些也会是真情流露,但警惕这不是真实的全部。感情支招:男人本性较强势,具有“攻击性”的一面,而当他总是刻意压抑自己的真性情,那就意味着他同时也在积蓄着压抑和隐忍,即使回归总有一天会再次爆发的,所以需要多用沟通来环节这一现象。回归表现二:他身在曹营心在汉。男人如果因为各种压力,表面回归了,但或许心根本就没有回来。先了解男人之所以外遇,大多因为他无法忍受“假面夫妻”的生活。而一旦从出轨中寻找到电光火石般的激情后,就很容易上瘾,要警惕即使和你在一起时,他也许还留恋着以往的刺激和快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