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呢 7个方法告诉你该怎么做

2016/11/25 12:13:0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因为寂寞或者羡慕别人,一定要让自己随便找个人就谈恋爱。一定要对对方有一定了解,是否适合自己,是否有共同的话题等等。所以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一定要找到对的人!

如果你是一个男的,教你怎样爱你的女朋友:

1、和她发短信时,回复一定要快,让她觉得你放下手上的事情立刻回复她,字数一定要比她的多,这样她会觉得你很在乎她。

2、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她一条道“晚安”的短信,不管你有多晚,因为她可能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说不管。即便是她已经昏昏睡去,第二天一醒来也会立刻去查收信息。

3、看到她的未接电话要立刻打过去,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因为这样她会一直很不安心。

4、你问她想不想你时,如果她说不想,你不要生气,因为她的不想就是想。

5、千万要记得女生都是害羞的,不要什么都让她主动。也不要在她表现心疼、吃醋、关心你的时候不停地问,只要偷偷地笑心里甜就够了,也许她不想让你知道她无时无刻不在想对你好。

6、经常去她的空间逛逛,即使什么也不留下,但是她看到你来过的痕迹也会很开心,也许有些心情就是为你而写。顺便看看她的心情日志什么的,还有她好友的留言,多知道点她的小秘密挺好,准备惊喜也容易点。

7、牵了手就不要轻易说分手,吵架的时候也不要说。如果她赌气跑开,只要一个用力的拥抱就能让她安静,就能让她感觉到你的爱。希望你能懂她离开时想要被挽留,如果说出口那只是乞求来的温柔。

8、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的前提是放下前面的所有恋情,你可以把她们给你的信物和美好记忆保留着,但是请把这些用一个匣子藏在她永远不会发现的地方,因为那些她不知道的事对于她是致命的伤害。记住女生都是敏感的动物。

9、如果一时冲动分了手,请给彼此冷却的时间,想清楚她就是你想要的人就勇敢地告诉她,不管用什么手段,死皮赖脸也好让她回到你身边就好。如果真的爱她就不要放开她,不要让她伤心,不要让她流泪,你明明知道她有多傻,她会傻傻等你的,你知道女生的青春有多么宝贵么!如果你还心疼她绝不要在分手不到一个月就移情别恋,这样等于在她伤口上撒盐。请你交换角色想一想,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分手第二天就在别的男人怀里开心地笑,你的心会有多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