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女朋友暖心的话 教你快速俘获她的心

2017/12/5 9:21: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世间美丽的感情,它充满了年轻、美丽、浪漫和激情,甜蜜中又带了一些苦涩,让你不知不觉走进他温柔的陷阱里,越陷越深,不可自拔,却也甘之如饴!

爱情是美丽的感情,即使是木讷不言的人,遇见缠绵的爱情,也会因此而成为多情的诗人,就算是简单的言语,也会因为爱情变得分外缱绻。

于是,当爱情走进你,他变成了你的信仰,当你以纯真的心面对,便可以得到女朋友真挚的回馈!

真挚的语言,不仅能抒发自己的感情,还能表达你对她的爱意,假如你们异地,假如你的女朋友不在身边,假如你们的距离很近,却忙的没时间见面,给她写一封浪漫的小情话,让她知道,你有多爱她。

1、亲爱的,夜里别忘了盖被子,白天要注意保暖,上网时间别太长,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哦。

2、以前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自从遇到了你,我就知道爱情就像猫爱上了鱼,舍不得吃的样子,爱情就像狼爱上了羊,舍不得吞掉的样子,爱情就像我爱上了你,决定一辈子的依赖。

3、没有你,我就像得不到阳光照射的小草,终究会衰败。

4、亲爱的,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用我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去陪着你,爱着你。

5、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立即赶来,出现在你一米以内的地方。

6、人生的路很长,充满酸甜苦辣,让我们一起走吧,与你一起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7、每次失意时都会想起你的鼓励,使自己坚强的面对一切困难,谢谢你!

8、喜欢把你握在手心的那种感觉,想和你一起到老牵手一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