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十岁的女人离婚后该如何度过 几个技巧帮你找到幸福生活

2016/12/23 19:48: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工作、再婚你的烦恼代表了相当一部分离婚人士的心情,对那些动辄就冒出“离婚”念头的人也是很好的警示。再婚择偶遇到的难题往往比初婚还要复杂,麻烦也更多……

工作、再婚

你的烦恼代表了相当一部分离婚人士的心情,对那些动辄就冒出“离婚”念头的人也是很好的警示。再婚择偶遇到的难题往往比初婚还要复杂,麻烦也更多。女怕嫁错郎,找男人是需要眼光的,弄不好会一错再错。那么,该如何看待和选择再婚的男人呢?

1、眼光要“刁钻”学会避开“白眼狼”

似乎有大把的岁月可以挥霍,在择偶的问题上,女人最容易被眼前这个男人的花言巧语所迷惑,而不知所措迷失了方向。看起来不错的选择,其实暗藏了男人的心机和算计。据报道,有些男人(也包括一些女人)专门盯着中年再婚男女,用谈情说爱做诱饵,冠冕堂皇地编制幸福美好的光环,精心设置一个个圈套,直到你上了他们的圈套为止。这种人的最终目的不是婚姻,而是借着婚姻的牌子,行劫财劫色之目的。在这种男人的婚姻字典里,没有类似“责任”的字眼,更谈不上严肃的婚姻观。说得不好听,他们已经摸透了离婚女人“恨嫁”的心思,玩起了一次又一次“过家家”或者“失踪”的游戏,始乱终弃是他们的择偶套路,其骨子里根本就没把婚姻当回事。跟这样的男人交往,绝对没有安全感,相信你已经有所体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