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一个男人说不爱你了有哪些表现 为你介绍16种表现

2016/12/28 17:17:5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后还是以男人的劈腿结束这段恋情。说不爱你的男人,还值得留恋吗?说不爱你的男人,还有机会挽回吗?当一个男人说不爱你了又有哪些表现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生活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女人,被分手后哭哭啼啼,可是又因为过去的种种舍不得、分不开,分分合合,最后还是以男人的劈腿结束这段恋情。说不爱你的男人,还值得留恋吗?说不爱你的男人,还有机会挽回吗?当一个男人说不爱你了又有哪些表现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不是每天都和你联系。

恋爱之初,两个人沉浸在幸福当中,每晚睡前长时间的电话是必不可少的,虽说,过了这段时间后,长时间的电话没有了,但是每天一个必须联系的电话还是要的啊!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喜欢你,又怎么会隔个几天才跟你联系你,这说明,这个男人其实并不是很想你知道他究竟在做什么,又或者有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起你!

2、如果他答应你的事却没有做到,哪怕那只是一个电话。

“他真的很忙所以忘了”“至少他真的与我道歉了”……他很忙,即将就任美国总统,一个小时好几亿的生意要谈,忙得快疯了,一天根本抽不出时间与你打电话,忙得真疯呀。有手机、有快速拨号、甚至有语音拨号,有时压根没想打电话,电话就从裤兜里拨出去了,为什么没有时间打电话。

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不会忘记,如果忘记说明他不在乎你失望。“忙”就是恋爱上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混蛋”的同义词,混蛋就是用忙敷衍你的那个人,(心智健全的)男人知道什么叫“轻重缓急”,至于道歉?噢,没有时间听他胡说八道。

3、如果他暧昧不清。

“他以前受过伤”“他现在生活很混乱”“他刚刚离婚,他想慢慢来”“他习惯了自由”……这些全是都是神话,都是男人用来对付不喜欢女生的伎俩,如果他喜欢你,就不会暧昧不清,就会昭告天下对你的所有权,他不愿意见你的朋友和家人,说因为是和你在一起而不是要和你妈谈恋爱,他不愿意带你走进他的圈子,说因为这只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他用以上种种借口解释你们之间的暧昧,那么请自动翻译成“我只想用你来消磨时间”“我不太喜欢你”。

4、如果他不愿意与你太亲近。

“我是男人,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吻你”,虽然觉得很囧很寒,但是想想也是实话吧,如果喜欢你就应该是喜欢你的内在和外在,难道你要一个喜欢你的人与你说“我很爱你,让我成为你的心灵之友吧”……我估计柏拉图他老人家也不会这么说。

5、重要节日特别情人节,不陪你过。

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之一便是不愿意陪你过重要的节日,或许男人都不喜欢记这些所谓的节日。但是,当全世界都是过这个节日时,他不可能不知道,像这种重要节日,如果他都不陪你过,你自己要想想了,当然男人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明,你稍微有点抱怨就会觉得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