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说不爱了还能挽留吗 6个角度去看男人是否真的爱你

2016/12/28 17:08:1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女人,被分手后哭哭啼啼,可是又因为过去的种种舍不得、分不开,分分合合,最后还是以男人的劈腿结束这段恋情。说不爱你的男人,还值得留恋吗?

生活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女人,被分手后哭哭啼啼,可是又因为过去的种种舍不得、分不开,分分合合,最后还是以男人的劈腿结束这段恋情。说不爱你的男人,还值得留恋吗?说不爱你的男人,还有机会挽回吗?说不爱你的男人,会因为父母还是孩子重新回到你身边吗?

说不爱你的男人,确定、肯定、一定是不爱了。生活不是电视剧,并没有很多像韩剧中明明相爱却因为血癌或是各种隐疾而不敢爱的人。男人一旦不爱了,挽回的余地几乎为零。然后生活中又有太多的痴男怨女不肯放手,找各种理由舍不得放弃,宁愿守着鸡肋般的爱情也不愿意放开手,可是真的扪心自问,手放开真的这么难吗?正如歌词中唱的,我对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我不想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有舍才有得,不舍就难以重新获得更美的爱情。

擦干眼泪,努力寻找下一段恋情。生活中很多女人害怕别人的眼光,害怕再遇见“瞎眼”的人,但试想想汪峰都离婚好几次了还能遇到子怡这样“完美”的女人?你只是被分手,未婚未嫁的,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

擦亮双眼,必须努力的寻找下一段恋情。这不是琼瑶式深情款款的年代,试想被分手,当你还在舔舐伤口的时候,他或许正在和新欢狂欢呢?这样的你还不赶紧睁大双眼积极寻找下一站幸福?!

抛弃真心的代价是沉重的,也许他还沉浸在一时喜新厌旧的快感中,但漫长时间过后激情褪去后的内疚才是最大的痛苦。

感情最大的失败不是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因为这世界不爱的你人很多很多,而失去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很少,你却故意丢弃了,这才最痛苦。

这世界有很多事值得关心,这世界有很多人值得你去爱,当他不再是你的唯一,伤就不那么痛了。很多时候人都是和自己在较劲,放不下的,丢不丢掉的,忘不了的,别刻意遮掩,时间能帮你冲淡它。

最后

不要抑郁,因为感情抑郁的人,经不起任何风浪!

不要太过匆匆的寻求新欢以填补空白!对另一个他来说那是极不公平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