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变男神的方法有哪些 屌丝变男神之6大超有效方法介绍

2016/12/25 18:18:24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屌丝是可以变为男神的,关键看你怎么做。怎么做才符合成为男神的要求,并受到女生的好感呢?想成为男神的朋友们请继续往下看。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种方法。

屌丝如何变男神1、能有点气质不了?

想想自己走路是不是吊儿郎当,坐下也是翘个二郎腿,整天黑着眼眶,精神萎靡,心情好了就哈哈大叫,失败了就借酒浇愁。咱能不能培养点气质了?建议你多留意明星伟人照片,读些励志故事,看些真善美电影。学学什么叫仪表堂堂、不卑不亢、百折不挠、愈挫愈勇、心胸豁达、宠辱不惊。

屌丝如何变男神2、多学点知识。

别整天的不是对着苍老师撸就是看《斗破苍穹》《遮天》之类的网文要不就是dota魔兽个没完,有意思吗??多积累些历史常识,多关注关注新闻,不行你多看看电影也是好的啊。

屌丝如何变男神3、别弄得像个乞丐。

头发乱糟糟,衣服脏兮兮,再仔细一闻,浑身酸臭味。就这样还想找到女朋友!哥们,抓紧改变吧,从里到外对自己来个大扫除,让自己变得干净利落。这样才会“乘着阳光,看着远方,让美女缺氧,靠在你肩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