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不可告人的那些话

2018/2/24 7:1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中,男人爱你就会想要拥有你的一起,把你占为己有。而女人如果爱上你,会想和你结婚,永远在一起。可是一旦男人出轨,他们会说出各种理由,到底哪些是真的呢?

来源:站酷

现实生活中,男人出轨的桥段每天都在上演,作为依靠男人而生存的女人,常常以泪洗面,悲愤难当。男人对婚姻的不忠确实可以原谅,可是男人出轨确实有很多原因,男人也曾说各种理由挽回婚姻,可是这些理由都是真的吗?这些男人说的话可信吗?

出轨男人的话有真有假,女人一定要弄清楚哪些是真的才能避免受到再次的伤害。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出轨男人的真心话有哪些。

1、已婚男人爱上你,是因为婚姻的不行或者找到了真爱

如果一个出轨的男人跟你这么说,那么请不要相信。男人的感情是根据自己当时的真实感觉而定,他这时候喜欢你,那么他想拥有你,自然他就会说你是他的真爱。他这么做的目的不过是叫你相信他,让他得到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愿意为了爱而付出,给你安全和责任,那才是真的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

2、已婚帅气男人很有魅力,但是他们并不是靠自己

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对你示爱,他很有魅力,帅气迷人。你觉得他会是你的白马王子,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也许这个白马王子离开了他的妻子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很可能就会变的邋遢老气,甚至变成你完全不认识的人。

3、出轨男人说对你一见钟情

如果一个出轨的男人对你说,他看见你的钟爱你。请千万警惕,这样人是个出轨老手,他一定是常常做这样的事。即便换做别人,他也会一见钟情。

来源:站酷

4、出轨的男人并不想和结婚

有很多第三者都在等待着和出轨男人修成正果,其实这样的情况多半是不欢而散,出轨的男人他们只想享受恋爱和新鲜感,对于婚姻的责任他们唯恐避之而不及。

5、出轨男人不断说爱你却不离婚,请你相信他根本不想和你结婚

如果一个出轨男人不断承诺你离婚,却又迟迟不做,一直各种借口躲避,那不用怀疑,他是根本不想和你结婚,只是想让你做情人而已,请快点离开他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