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想找什么样的老公 女人喜欢的男人的5大标准

2016/12/26 21:53:14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外貌要俊逸亮丽。现在的小女生找对象对男人的外貌要求很看重,特别是帅哥又懂得让女生开心的那种男生,更是女生们趋之若鹜了。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

注意事项

让自己感到舒服。现在的小女生对自己的感觉很看重,假如双方在一起可以感到心情很愉悦也很舒服,两个人就会粘在一起,就算两人不在同一个空间也可以在手机上、电脑上粘在一起,又是短信又是QQ又是MSN,对旁人的意见和建议根本就可以不管不顾,然而,当对对方不再的感觉甚至是假如对方让自己感到了不爽,则可以毫不犹豫一踢了之。

第一种,他懂得尊重你 他对你的爱比要求多,他对自己有主见,对你则不会太有主见。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专长。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二,他的追求很有诚意, 他不属于你十分喜欢的异性类型,但是他追你追得很有诚意,而且你喜欢的类型,交往再多都是失败的例子。他们有你前任男友的优点,但也没有你前任男友的缺点,而且他有的优点,很多人都没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