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想找什么样的老公 女人喜欢的男人的5大标准

2016/12/26 21:53:14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外貌要俊逸亮丽。现在的小女生找对象对男人的外貌要求很看重,特别是帅哥又懂得让女生开心的那种男生,更是女生们趋之若鹜了。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

第三种,他对你嘘寒问暖 关爱体贴 他们已经很熟悉,虽然没有了热恋的心跳感觉,但它确实比任何人都关心你,在你苦恼的事,他永远站在你这边,耐心倾听你到苦水;他记得你提过的朋友名字;你扣可是她轻轻递上香茶......这些都无声地传达他真心喜欢你的信息。

第四种,你的家人朋友欣赏他 长辈们经风历雨阅人无数,眼睛自然比你毒。你对他很挑剔,但他却很能够赢得你朋友,家人的欣赏。他懂得让每个人心情舒畅,懂得给人安全感。从性格上说,他不是一个非常易变的人,不会让人觉得很难把握和相处。

第五种,他提很多对你有益处的要求 他对你要求很多,但是都很合情合理,而且这些要求对你有好无坏。这样的男友是真心爱护你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