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前男友突然联系你是什么意思 10招教你看懂他在想什么

2016/12/28 20:53:16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男友突然联系我代表什么?遇到前男友的突然联系,很多女生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是突然的一时兴起,还是想复合?下面就看看前男友联系你最有可能代表什么。

前男友突然联系我代表什么?遇到前男友的突然联系,很多女生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是突然的一时兴起,还是想复合?下面就看看前男友联系你最有可能代表什么吧!

前男友突然联系你因为曾为你打开过心门

男生的恋爱通常被称为“取名字保存”。即使他们对于前任已经没有留恋但只因自己为了对方打开过心门所以他会一直有这种信条。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性对于新鲜事物非常敏感能产生快速变化。因为这一点是男性非常喜欢的,他们现在也想珍视这一特征所以能联系前任吧。

前男友突然联系你因为心理脆弱

毕竟你们彼此曾经是最了解对方,所以一定是想听到熟悉的声音让自己安心而联系的吧。但是男生喝醉酒后通常比较情绪化,即使当时说的是真心话但是也不会承担什么责任。所以之后变卦也无可厚非。

前男友突然联系你或许想要重归旧好

分手后还有留恋是常见的事,毕竟两人曾经爱得那么深,而且如果还没有和新的对象交往的话……想要重归旧好,却又拉不下面子,这时候就很容易用一些很无关紧要的事当借口来联络你啦。

前男友突然联系你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不经意想起两人过去在一起的往事,这时候就会想要听听对方的声音。没有其他的想法,就只是单纯的想要聊聊天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