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以后女孩子应该怎么做 几点建议让你了解对方想法

2016/12/31 16:58:04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的女孩都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相亲之后是否被联系,多长时间没有联系就代表没戏了。也许你对他其实有好感,可对方却没有主动联系你,相亲以后女孩子应该怎么做?

相亲以后女孩不主动联系你怎么办?

1两人家世相差悬殊

2她对你没感觉,不是一见钟情

3因为你的外在条件不错,她又不想放弃

4最重要的一点,她想和你在一起,她在努力培养对你的感情

5只要你对她好,慢慢相处久了,拿下不大。

男人应该主动点。事物的发展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瞎想是没有用的,过度思考智慧让你失去机遇。冷淡只是你外在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有热情大方的性格,所以你如果对她有意思,就应该坚持。

相亲的女孩都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相亲之后是否被联系,多长时间没有联系就代表没戏了。也许你对他其实有好感,可是对方却没有主动联系你,你不明白对方怎么想的,怎样去弄清楚对方的想法呢?

通常很多人在相亲完之后,会不清楚多久没有联系就是没戏了,女生是不是该主动联系男生?

针对这些问题,个人觉得女生不要主动联系男生。男性天生带有攻击性和狩猎性,特别是对待异性的时候,也就是他们如果对你有兴趣,会非常主动的接触你,联系你,甚至有点步步紧逼,直到你“缴械投降”。

联系到实际,相亲之后如果当晚他没有主动联系了,你差不多就可以准备下一次相亲了;

如果三天内没有联系,你就完全可以开香槟庆祝了,因为你不用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再浪费时间了。

不要给他找借口,他也许太忙,一个男人在追求你的阶段都忙得无暇顾及你,那么婚后可想而之,对这样的男人主动,你确定你真的能忍受婚后经常性的被忽视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