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女人对待男人的做法是怎样的 教你如何做聪明女人

2017/1/8 22:03:11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心理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试探就是不信任,不信任还用分手威胁就更不对的......

12、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别的男人比较,不要说他不如别人浪漫、不如别人体贴,每一个人都是特殊的,爱的方式也不同,经常这样说会使爱成为一种心理负担。当你一个食指指男人的时候,四个指头指着自己。把自己男人和别的男人比较时,别忘了把自己也跟别的女人比比,就平衡了。

13、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试着改变自己,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要有身材。如果没身材,那得有才智。如果没才智,那起码要有笑容。如果没笑容,至少要贤惠。如果一样都没有,那就去寺庙烧烧香吧。

14、不要指望一个男人无条件、象个奴隶一样的爱上你,那样的男人也不值得去爱。你要在爱情中充当一个至高无上的女皇,最后你会发现,你会跌的很惨。不爱不是错,只是种感觉,是你让男人感觉不好了。如果你执意要这样,好吧。真当个女皇回来再让他娶你把。

15、好男人的脑子都不笨,衡量一下,如果你们的爱情是你享受了更多的权利,而他要尽更多的义务,那你就要试着改变,爱情也适合经济学的规律,形成互赢的局面才会持久。

你喜欢智商低下的男人么? 如果你不喜欢,估计正常男人里没有会总让你算计他的了。

16、不要说“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又没逼你这样做,是你自己要做的”这样的话,

如果一个男人为了讨你开心为你做了一些事情,不管你需不需要都应该感谢他。要看看男人的付出,而不是自己的得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