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女人对待男人的做法是怎样的 教你如何做聪明女人

2017/1/8 22:03:11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心理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试探就是不信任,不信任还用分手威胁就更不对的......

17、哪怕追求你的人你再不喜欢,都是个高兴的事儿,因为这是别人对你魅力的一种认可,要委婉而礼貌的拒绝他。不用多说,这是一个有教养的大家闺秀应具备的素质。何况那帮天天把自己当公主的妹纸们更要注意了。

18、“装”和“拿一把”不是女人提高自己身价的方法,反而是自卑的表现,聪明女人越“放的下”越能提高身价。男人怎么会喜欢那种处处显摆自己高傲的女人呢,除非你真的有高傲的资本。矜持已经是上个世纪的情怀了。聪明而直爽女人不会因为“放下架子”而显得不值钱,反而会得到男人的尊重和感动。

19、还没认识多久就急着了解男人的工作收入,房子,服装品牌,会让人倒胃口。相信你希望男人把你当女人而不是商品,对吧? 除非你喜欢的是土老板或者暴发户。现在连钻石王老五都有品位了,你要自重点。别以为自己很聪明,男人也许比你更聪明,低估别人就是高估自己。

20、学会说“歉”或者“我错了”。有的女人固执的认为,决不能认错,因为做错了事情,男人都得无条件包容。这样的女人醒醒吧,男人天生是吃软不吃硬的动物,你强硬连和男人冷战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分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