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旬老太嫁17岁男孩 不伦忘年恋称房事非常和谐

2017/1/10 11:42:24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太嫁17岁男孩,两人十分恩爱并称房事也很和谐。虽然知道爱情可以跨越一切阻碍,年龄也不在话下。但是年龄差距如此之大的忘年恋,还是让人很吃惊。他们是在美国田纳西州生活的七旬老太和年仅17岁的阳光男孩。

老太嫁17岁男孩,两人十分恩爱并称房事也很和谐。虽然知道爱情可以跨越一切阻碍,年龄也不在话下。但是年龄差距如此之大的忘年恋,还是让人很吃惊。他们是在美国田纳西州生活的七旬老太和年仅17岁的阳光男孩。如今恋爱修成正果的他们已结婚。老太太叫Almeda,已经71岁,而男孩才17岁,他叫Gary。

两人在Almeda大儿子的葬礼上认识,而Almeda的丈夫三年前就去世了。没想到大儿子也紧接着离去,伤心不已的她遇到了现在的丈夫。而Gary是老太太大儿子妻子的侄子,这跨越三代人的爱情。据了解,两人是一见钟情。很快就陷入相思的爱河。最后两人见面后彼此表白,于是一拍即合就在一起了。

如今两人婚后生活非常甜蜜,两人还意外的得到家人的支持。在祝福声中,他们步入了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