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异性同桌做过的浪漫的事大全  20件事值得你回忆以往

2017/1/20 21:23:15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初二时的女同桌,但坐一起时没发生什么。分开后我们关系更好了,她第一次失恋后就哭着来找我,我在夏夜的公园里听她倾诉了四个小时的心里话。当时她大一,我...

1、 在停电全班用蜡烛时,一起用蜡滴了个笑脸,眼睛是用我两大拇指按的。

2、帮她剪右手手指甲,她左手不会用剪刀。

3、测量她两个酒窝之间的电阻……

4、她:我困。我:睡啊……她:没枕头。我:……她:胳膊借我。我:……(给她了)她:枕着我胳膊睡着了。我:……她醒来之前动都不敢动一下。

5、以前初中和我坐的一个同桌是班花,因为我看起来是正人君子,实际上,有好几次忍不住想亲上去,其实我和她最浪漫的事就是,看她把我的计算器一次次摔在地上,然后捡起来再摔。一面摔还一面笑。

6、其实最浪漫的还是老师上课直接点我们2个名,说我们一直在闹。那一刻,我没有因为老师的点名而感到羞愧,而是有了一种“她是我的,我们是一起的”感觉。但也因为这次的浪漫,我们不再是同桌了。

7、老师问她问题,我在下面给她提示。老师:“你看×××急的,每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男人。”我们有点羞涩地微笑。

8、她最喜欢做的事是把我乱糟糟的笔盒收拾得整整齐齐,还有每天为我记作业,字漂漂亮亮的和她人一样看着非常舒服。

9、最浪漫?好吧,其实我和同桌玩过很邪恶的游戏:石头剪刀布,一盘三局,输一盘脱一件衣服。当时是冬天,四盘下来我只剩了一件小毛衣,同桌只脱了件外套。我一直在恨,为啥我没在夏天玩这个游戏。

10、同桌有次说她眼睛电力很强,我不信,然后她说要是我能直视她眼睛10秒钟的话就请我吃可爱多,然后我就盯着看了呗。结果这一幕被好多同学看到,于是乎我和同桌的绯闻就蔓延开了。其实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11、我和她大课间饿了会买一碗泡面,两个人吃。一个叉子(桶装面里面赠的那种),一人一口。

12、初三那年冬天她的手总是冰凉的,她总是会把手伸过来对我说:“傻子,帮我焐手。”其实当时很喜欢她……不知道她现在还好吗?冬天时还会有人帮她焐手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