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思念的句子大全 10个句子表达分手后的心情

2017/1/23 19:38:27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以后的心情总是感觉很孤独;但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把自己的内心苦恼跟周围的人倾诉,如果这时能够看到一些描述分手后心情的句子,也能够抚慰自己那颗受...

05.其实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06.每次抬头看见圆圆的月亮,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疯狂想你。原来,寂寞的时候不要看月亮,因为那会让你更寂寞。

07.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想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相伴的人。所以请将你心里的某个第一放心的交给我。

08.你是我最大的不舍,也是我唯一的思念与回忆。我嚷嚷着周围的人谁都不许再提你,我以为这就足够让我忘记,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记忆力和勇气,原来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