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思念的句子大全 10个句子表达分手后的心情

2017/1/23 19:38:27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以后的心情总是感觉很孤独;但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把自己的内心苦恼跟周围的人倾诉,如果这时能够看到一些描述分手后心情的句子,也能够抚慰自己那颗受...

09.思念的时候,你离我那么远;遗忘的时候,你又离我这样近。我以为自己很洒脱,我以为时光能超越天涯的距离。其实,我始终挣脱不了自己编织的心网。如果可以陪你走,我愿深夜悄悄守侯,只为陪你一人离开,如果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你,我愿伴你走天涯。

10.爱情是可以让你坐火车、坐飞机,甚至仅仅目睹明月便可感受彼此的一股永不衰竭的能量 。爱情是一双缠绵的双手让你悱恻不已 而无怨无悔,抱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人生苦短,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