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试探女生喜不喜欢自己  七大技巧教你看穿她的心

2017/1/23 20:48:01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其实这是一个很有技巧性的问题,因为不同的女生拥有不同的个性,所以对喜欢的男生会做出不同的反应,而且还随着她所处的环境、当前的心...

第一个方面是,她是否总是靠近你,即便你在一直和其他的朋友聊天,但她总是将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边,总是有意无意的站在你的身边。当你注意到女生有这样的表现的时候,说明她至少不会讨厌你,甚至可以直接的判断她是喜欢你的。

第二个方面是,你在和她说话时,她是否非常集中精神,并将大部分的目光集中在身上?一个不喜欢你的女生,很可能在你滔滔不绝的和她说话的时候,她却东张西望,心猿意马,即便你的话题很有趣。

第三个方面是,她是否允许你靠近她,在你靠近她的时候她是否表现抗拒或者不舒服,例如你可以找一个理由,跟她说你有一些秘密和她分享,然后在她耳边说一些悄悄话,你可以花与其他人悄悄话更长的时间来与这个女生进行互动,看看她的反应如何,如果她对你的反应表现得很欢迎,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暗示哦。

第四个方面,也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男生可以直接的表达自己对这个女生的恭维称赞,例如夸奖她身材很好,很性感等。现实生活中,很多男生不会这样做,因为他们总是担心这样会得不偿失,所以虽然心中对女神有千般赞赏,但就是不敢说出口,所以,如果你真的希望得到明确的反馈,请直接并大方的将你心目中的想法告诉她。那,万一,女生的表现与你的预期不一样怎么办呢?例如女生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你,甚至你是白痴,或者完全没有意料到你会这样说而表现出明显的吃惊。在这种情况下,你千万不要道歉,不要露出尴尬的表情,不要后退。然后你对那个女生说,请不要介意,我经常喜欢这样开玩笑的,你不知道吗?说不定我以后还会和你说类似的话哦,哈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