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天降温关心短信有哪些  天凉时恋人的18条经典短信介绍

2017/1/24 0:58:12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叶黄了,想起你的美,心儿已然醉;叶飘了,飘飞着我的思念,愿你早收到;温降了,天气转冷了,别忘加衣御寒;天冷了,祝福送上,愿你心情天天好,快乐围你绕,幸福时...

1·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2·叶黄了,想起你的美,心儿已然醉;叶飘了,飘飞着我的思念,愿你早收到;温降了,天气转冷了,别忘加衣御寒;天冷了,祝福送上,愿你心情天天好,快乐围你绕,幸福时时在,健康到永远!

3·微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玫瑰开过,把芳香留给你,岁月走过,把快乐留给你,流星划过,把希望留给你,短信发过,把祝福留给你,天冷了,注意身体,莫忘加衣。

4·微风吹散满身的疲惫,细雨飘落满心的挂念,铃声响起真诚的问候,信息传递浓浓的关怀,天气变化多端,祝福永在心间,天冷,为你送上一片温暖。

5·要注重保暖不因忙碌而疏遥,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节虽变,俺滴关心未曾改变,祝福你拥有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体!

6·也许是因为清风,单薄的我有了些许凉意;也许是因为天气,思念的我总把你挂记,也许是因为想你,也许是因为念你,发个信息告诉你,天冷注意保身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