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暗示男友和我滚床单 真实的经验分享

2017/1/29 22:33:00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想睡对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然就是性无能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很多妹子不愿意和男朋友滚床单呢?怎样暗示男友和我滚床单?

很多男人恋爱后,往往无法分清主次关系,谈恋爱最重要的是给女人安全感,而不是想着怎么得到她的身体。

虽然现在提倡男女平等,自由主义,但妹子注定还是弱势群体,性是她最有力的筹码。

我从来不会主动提出性要求,而且会使用反向框架,对女朋友说,“我是有原则的人,我可不会随随便便献身给你”。

通常女人拒绝男朋友的性要求,都是因为他太猴急了,而且安全感不够,这样的情况,妹子当然不会被你滚了,万一你是渣男,跟我谈恋爱就是想睡我,老娘被你睡了,以后就缺乏主导权了。

因此,问题就简单了,把注意力放在对女朋友的呵护和承诺,让她感觉到你是真心爱她的,认为你是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接下来也许干着急的人就是她了。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的一个前女友在床上对我生气,难道你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吗?(女人真是可爱的动物,据说女人生完小孩,也会产生产后焦虑,害怕老公对她没性趣,如果睡在一张床上,老公对她有意的吸引无动于衷,也会产生焦虑。)

我笑了,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妹子急到想让我睡的时候,我就可以游刃有余了,她甚至会主动挑逗我,一旦这样,我就可以毫无负担的搜她的身,把爱做的事情做了。

其实,这是另一种形式的推拉,先推,后拉,让她怀疑自己的吸引力,从而想办法刺激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