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暗示男友和我滚床单 真实的经验分享

2017/1/29 22:33:00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想睡对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然就是性无能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很多妹子不愿意和男朋友滚床单呢?怎样暗示男友和我滚床单?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总结一下:

安全感+不猴急+细心呵护,让妹子觉得你是值得厮守终生的男人,接下来的事情都是很简单的。

至于什么前戏技巧,通过亲吻和爱抚,刺激敏感部位,唤醒女人的欲望,兄弟们自己去翻资料吧,在“知性”社区(请自行百度)有很多帖子,比我专业多了,女人的耳垂、颈脖等地方的敏感带,你完全可以不说想滚床单,作为恋人,吻一吻总可以了吧,吻她就是了,吻她的脸,吻她的锁骨附近,当然这是有技巧的,不要跟我学,自己查资料,慢慢的,她有了反应,再往下试探。

只要处理得当,很快就可以唤醒欲望,这是锦上添花的,前面的铺垫做好了,后面的就是点燃欲火的火种。

今天就这么多,祝你有个女朋友,过上性福的生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