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个称职的男友 7个方法教你做更好的男友

2017/2/6 19:53: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找一个男朋友是很平常的事,也许有的女人只有一个男朋友,也许有的女人有过很多男朋友,遇到的男朋友,之所以最后没有在一起,肯定有很多彼此不合适,不如意的...

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6、原则。原则是一个人的底线,自己必须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并且立场坚定。“我的女性朋友遇到了男朋友的前女友过来想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复合,这个男人居然犹豫了,让自己的女朋友先回家,和自己的前女友谈话了,告诉现女友明天告诉她答复”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渣人的标准,没有自己的原则,前女友在心中再重要,那也是前女友了,现在女友才是最重要的才对。

7、情趣。像黄蓉喜欢郭靖这样木头的毕竟在少数,女性经常会对男性说“你什么都不懂”,男性也会经常回到“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啊”你肯定会觉得她无理取闹,其实我也觉得她们挺无理取闹的,但是作为一位男性,我觉得你可以送她件小礼物缓解矛盾,或者说一些情话缓解矛盾,就看你的情伤了,遇到问题一定不要针尖对麦芒。应该像大禹治水一样“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