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让男友回心转意 10大招教你如何换回前男友

2017/4/11 17:37:5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假如他不联系你,你一个月内再短信联系。他不回,不要在意。再等上2、3天再发。要是还没回,说他此刻她对你的怨恨大于记得你的号,所以再等一个月...

挽回前男友,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假如这个男生遇到了新欢,而新欢在男生心目中又高分过前女友,挽回几率比较小。

挽回之前,应该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他,还是自尊心和征服欲望在作祟。

方法/步骤

根据众亲朋好友的案例,我觉得挽回前男友可走以下步骤:

1.不要去等在他楼下、自杀威胁、生病威胁、惊喜爱心便当等等就挽回,做了此类事情,感动到的只有你自己。

2.千万不要再找他吵架,这样只能让他觉得他是对的

3.分手后他不联系你,你最好短期内不要联系他,这样挽回前男友只能增加他的厌恶

4.假如他约你出去,也千万不要提挽回、还爱他等类似的事情。这样本来他是这样想的,被你一说,完全没感觉了。

5.假如他不联系你,你一个月内再短信联系。他不回,不要在意。再等上2、3天再发。要是还没回,说他此刻她对你的怨恨大于记得你的号,所以再等一个月再发,以此类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