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对男人运势影响 6大理由说明男人收到的伤害更大

2017/4/24 9:02:58 作者:U2-tan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女人对于深爱你的男人,专一些也不是错,所以抗拒诱惑吧,那样你们会更加的美丽。下面列举一些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危害更大的理由,给有些女同胞们浇瓢冷水清醒下。

理由三: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家庭动荡

而经我多年来对男人出轨和女人出轨的研究,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男人出轨可以肉体出轨,而精神不出轨,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男人有时出轨只是当一场游戏一场梦,说得难听点,就当玩玩而已。而女人出轨,其肉体出轨了,精神也随之出轨了。男人出轨当t.q,而女人出轨当爱情。一个原来欲望极高的女人,如果她出轨了,没有特别原因(如得了妇科病或来月经了等)会对老公“性”趣大降;而男人很少有此现象。女人一出轨,可能会弄得家庭鸡犬不宁,而男人出轨,家里有时还是风平浪静。女人与男人体会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男人可以把性与爱分得清清楚楚,女人却不能。当女人与伴侣两情相悦时便会有灵肉合一的冲动,日久生情,产生依恋情结,性让女人有爱的。

理由四: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舆论压力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认可不认可?赞成不赞成?男女是不一样的,现实社会就是这样,人们能容忍一个男人包“二奶”、“三奶”、“四奶”甚至包更多的“奶”,但不能容忍一个贤妻良母偷一次汉子。几千年的封建社会传承而来,男人可以三妻四妾,而女人必须忠贞如一。所以据漫长岁月去调查,有不少出轨后的女人有自责感,更有害怕的感觉,怕家人,怕朋友,怕单位同事等知道。而对于男人,那种感觉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男人在女人出轨后也是千姿百态,有人哭泣,还哭得好伤心;有人借酒消愁,一直喝得不醒人事;有人骂街:终于自己帽子也绿了;有人愤怒,要扒了这俩狗男女的皮;有人无奈,如果离婚,孩子怎么办?有人学谢霆锋,从自身找原因,原谅了出轨的女人,给她回家的机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