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对男人运势影响 6大理由说明男人收到的伤害更大

2017/4/24 9:02:58 作者:U2-tan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女人对于深爱你的男人,专一些也不是错,所以抗拒诱惑吧,那样你们会更加的美丽。下面列举一些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危害更大的理由,给有些女同胞们浇瓢冷水清醒下。

理由五: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利益受损

曾经听到一些出轨的女人说,怎么回事?离婚时孩子没给我,财产一分也没拿到。据漫长岁月去了解,婚姻法中有严重过失方,而严重过失方,可能离婚时就一无所有。有些女人问我,同样是男人出轨,而男人也是严重过失方,为什么男人离婚时有财产?因那有些是男方父母亲的,有些也是婚前财产,遗嘱或赠与合同中确定只归夫的财产。离婚后,一方抚养的子女,另一方应负担必要的生活费和教育费的一部或全部,负担费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长短,由双方协议,协议不成,由人民法院判决。所以女性未成年子女的抚养费也逃不离,包括子女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费用。

理由六: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人生迷失

由于身体和心理的原因,女人更喜欢幻想,喜欢沉迷,喜欢虚荣,喜欢甜言蜜语,更倾向于追求完美,更乐意营造一种情调。女人的生理特征使他们接纳一个男人之后,常常就会接纳男人的全部。女人在现实生活中更容易动感情,更容易深陷情场不能自拔。他们一旦遇到倾心之异性,往往全身心投入,不惜一切,忘乎所以。一个人一旦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不管结局如何,最后,必然是痛苦的,因为现实和理想之间总是隔着一段长长的距离。谁在t.q中陷入痴情,谁在痴情中迷失自己,谁必然是受伤者。而伤痕累累的人最容易走极端,最容易做出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因此,女人出轨常常走上一条由爱到恨,由想入非非到无底深渊的可怜之路,女人,想好了,你一朝出轨,就可能永远很难回不到正轨上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