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孩子喜欢自己的女闺蜜怎么办 几点分析帮你摆脱情感烦恼

2017/5/2 9:03:0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告诉你闺密,你已经不喜欢他了。放他俩自由发展,你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如果那男的两边都这么勾搭,说明他渣,你和你闺密都应该惊醒.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告诉你闺密,你已经不喜欢他了。放他俩自由发展,你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如果那男的两边都这么勾搭,说明他渣,你和你闺密都应该惊醒,可幸好他不是,你们都应该庆幸。

女人有时候就如同一件商品,别把自己估价太高,即使有个男人在这个时候想发了疯一样以 高价竞得了你,但是交易是需要同等条件来兑换的。

1作为女人,你一定要学会照镜子

许多人认为常照镜子是种自恋行为,其实不能那么说。

照镜子也是一种自我端正的态度,可以提高自信程度,一个敢于照镜子的女人是勇于面对自己的人,而且照镜子可以随时注意自己的妆容,一个整洁自信的女人会比任何化妆品都来的有气质。

所以,从今天起每天即将出发前,一定要记得照下镜子,对自己说句加油,会是个很美好的一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