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理测试男人有没有女人缘    有女人缘的男人的五大特征

2016/4/30 23:35:3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格豪爽是一种取之不尽的资源。这样的男人往往不拘小节,不讲个人私利,为朋友两肋插刀,生活中,爱好广泛会幽默自嘲的男人,通常是一个多才多艺有个性的男人。

女人喜欢的男人,也许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标准,但是对于不同的女人来说,有一个标准是肯定的,那就是希望能够得到男人的真心对待。今天,我从心理学分析中为你揭秘人最喜欢哪种性格的男人,一起看看吧!

女人喜欢的男人生活中,你是不是发现有个奇怪的现象,有些男人明明长得帅气却没女人缘,而有些男人长相一般,身边的女人却围了一大堆。他只要往那一站,女人就会贴上来,挡都挡不住。女人缘这东西,与你拥有的金钱多少无关,与你的身材和长相无关,而是与你的社会阅历和性格有关。那么,生活中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成为女人心中的完美先生,怎样性格的男人最有女人缘呢?
一、性格豪爽且潜力无限的男人
性格豪爽是一种取之不尽的资源。这样的男人往往不拘小节,办事干脆利落,不讲个人私利,为朋友两肋插刀,毫不犹豫。这样的男人,往往在他身上闪烁着势不可挡的巨大潜力,只待有朝一日,他就会如腾龙一样,冲上云霄,一旦被“识货”的女人 看中,在她的眼里就如同“潜力股”,足可以让这个女人怦然心动,只要男人愿意,就不是女人缘的问题,随之而来的是“桃花”缠身。
二、左右逢源会说善意谎言的男人

一般情况下,左右逢源的男人大多爱说些善意的谎言,目的就是为了哄女人高兴。面对诱惑,他总是家里一套,外面一套。要知道,在女性面前,有时男人的谎言也很有杀伤力,甚至比“高富帅”更有吸引力。因此,具备这项性格的男人也能让女人们为之心动。那是因为在女人的眼中,男人这种善意的谎言,只要运用得当,不是恶意,不被戳穿,在女人看来,她就会认为这是男人一种倜傥的气质,是一种恰如其分的个性,自然也就能有女人缘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