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该对女人说的话  句句暖心句句戳心

2017/5/14 19:42: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位男人说过,当你放下面子对老婆好的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个真正有担当的男人了。当你对老婆千依百顺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个有胸怀的男人。当你给...

7:别人说娶媳妇就是洗衣服,做饭,带孩子,我不这么认为,在家里我一定会和你分担家务。但是不能因为我干了,你却不干了!

8:有任何不开心的事都要告诉我,我伸出我最结实的肩膀让你依靠!

9:我可能会大男子主义,在外面我希望你给我面子,在家我会给足你面子!

10:我不需要你太成熟,做一个成熟的女人会很累的,你只要小鸟依人就好了,保护你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11:万一有一天我没有钱了,你不要否定我的能力,人都是三穷三富过到老的,我们过的是日子不是钱。

12:我会把你当个孩子一样疼爱着,我知道你的单纯和美好,我了解那是难能可贵的!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谁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