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为什么前夫还是骂我 教你离婚后如何和前夫相处

2017/5/18 10:18:15 作者:U2-liu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离婚后怎么和前夫来往呢?现代社会,离婚率越来越高,有许多夫妻选择用离婚的方式来终结错误的婚姻生活。“一日夫妻百日恩”,婚虽然是离了,但是夫妻双方往往……

女人离婚后怎么和前夫来往呢?现代社会,离婚率越来越高,有许多夫妻选择用离婚的方式来终结错误的婚姻生活。“一日夫妻百日恩”,婚虽然是离了,但是夫妻双方往往还会藕断丝连,他们会因抚养教育孩子的问题经常走到一起,也会因一些其它事务时常碰面。那么在离婚后女方该如何和前夫往来呢,有什么注意事项?

1、保持距离。夫妻双方一旦离婚了,在法律意义上就不再是夫妻了,男方变成了女方的“前夫”,女方变成了男方的“前妻”。离婚后,作为女方一定要与前夫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走的太近,更不要暗送秋波,那样不利于女方组建新的家庭。

2、划清关系。夫妻双方在离婚的同时也就解除了法律意义上的夫妻关系了,从此男女双方不需要再尽各自的夫妻义务了,男方没有权利要求女方为其洗衣做饭了,也不能再亲吻抚摸女方了,这时女方一定要与前夫划清关系,不要拖泥带水,否则很容易被前夫控制。

3、不单独相处。离婚后,女方难免会和前夫再次见,甚至有时候在同一间屋子里相聚。这时候,女方就要想办法不要和前夫单独相处,可以叫朋友陪伴,也可以叫孩子陪伴,还可以把前夫的家人叫到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