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什么话能让男朋友珍惜 5句话其实就足够了

2017/5/27 16:13:1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以来,大家普遍关注该如何满足或取悦女人。但却很少能了解到男人想从女人那里听到些什么。男人也有情感需求,我们在适当时候也应考虑女生说什么话能让男朋友感动!

4、“你很火辣(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让我们一起面对吧——每个人——男人和女人都希望自己已被检验及格了,正在被检验并且被安心地告知不仅你及格了,而且旁观者都认可你,觉得你很不错。

事实上,这种感觉跟其他很多感觉不同,但象“宝贝,你今天很火辣”这种随意而自然的话比起普遍存在的“我爱你”或者就是但愿别说出的单调话“你看起来不错”这两者来说好很多。

5、“不管怎样我都爱你。”

听某个你爱的人(特别是某某)说出“我爱你”这句话已经成了我们的一种期待。这是很普遍的,在一定的背景下,说得太多会成为一种负担。所有说过这话的人都知道其中的隐含意吗?在这个令人痛心的全球化时代,我们爱的标准是否在降低?在很多社会项目中,男人必须扮演并遵循着自己的角色和任务。

我们被迫作出巨大的努力,而且冒着很大的风险。我们觉得有必要去做所有的这些事情,而在我们想法的背后却存在着失败的可能性。大多数男人认为,每个人都想听听他们的爱人说些什么,都想在无论处在何种情况下都能感受到爱,即使他们遭受到了失败。这就是无条件的爱的特点——最真实并且可论证的唯一一种形式的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