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后的心理反应是什么  10大表现你必须知道

2017/6/21 21:02:58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出轨后,回家不敢正视丈夫,总是找各种理由躲避丈夫即便是同床,她也在想自己对不起丈夫,特别是丈夫在她出轨的当天买了她很喜欢的东西,她会更加内疚和自责。

出轨的女人注重打扮,目的是吸引自己的情夫。

出轨的女人时间观念变化很大,没有时间规律,实际是抽时间约会,本来规律的上下班时间,全部被堵车、参加聚会、开会占去了。

出轨女人在家里一般房事都是应付,没有了激情,只是一种义务似的,一种可有可无的事情。

出轨女人总是拿情夫在和自己丈夫对比,总是感觉情夫比自己的丈夫优越和有男人气质。女人开始挑剔自己丈夫,职责丈夫,甚至发无名火,耍脾气和态度。

总之,一个出轨的女人是身心都付出的,只有后悔的时候才清醒,有的女人在出轨的时候是痴迷不悟的,一往无前,义无反顾的。但是,没有不最后被抛弃的。有天长地久的夫妻,没有天长地久的情夫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