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维持一段异地恋 10大方法助你感情持久

2017/6/28 10:38:20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学会掌握如何沟通并且给你们的关系设好各种原则,异地恋是行得通 。异地恋是艰苦的战斗,但是是可以维护好的,也有很多人最终结束了长期的两地分离而最终喜结连理。

4.千里寄相思

时不时地给出于异地的伴侣准备一些东西寄过去,表达你的挂念。下面列了些东西仅供参考(自己规划,当然不是让你一次都寄出去):

书,电话卡,好心思巧克力,音乐,视频留言,智力测验,糖果,真玫瑰,明信片,毛绒玩具,假玫瑰,度假用的东西,装在瓶子里的留言,巧克力玫瑰,压花,你的照片,雕刻的玫瑰,礼品卡,珠宝,心灵的“钥匙”,泡沫浴,电影票,个性化的诗文。

礼物越个性化,对方收到的时候作用越大。比如,发些你的照片,在上面做个表达“我爱你的”(当然你可以写个名字在上面,别留个空白的)。当你寄书的时候,记得要选对方有激情看的,再写个纸条夹在里面,每次都这么做。

寄音乐的时候,也写点有关的东西,让她/他知道你在想她/他.去M&M网站订购个性化的牛奶巧克力糖果。智力测验也可以订制。给你的伴侣所在地的SPA(温泉浴)打电话办个卡给她/他寄过去!

越是个性化和有想象力,你的伴侣就对你的体贴印象越深刻。

你是柔韧有余的人吗?

凡期望在人生道路上获得成功者,智商

爱别人还是爱你自己?

你每天在镜子前会花多长时间?……

您和爱人相互适应吗?

美满的婚姻是不断磨合出来的!

维持友情能力如何?

你朋友多吗?你和朋友的关系稳定吗?你的……

5.两地同时过

即使你和另一半离几个小时远,也可以一起体验“约会夜”。比如在两地同时去看大片。计划好同时去看电影,完了给对方打电话讨论下。知道对方在同一时间和你做同一件事情是很好玩的。尽管分处两地,你们也可以“一起”分享一段时间。

6.别想当然

对彼此间的感情要确信不疑。不要想当然人家知道你在想什么——要跟她/分享。不管是好是坏,对你们的感情不能含糊。想当然会断送异地关系,而明确的交流会使异地关系走向成功。让另一个人知道你的抱负,恐惧,情绪和渴望。这有助于对方跟你分享更深入的东西,当你们一起努力掌握了沟通能力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