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 我们拜的不是金钱是信仰

2017/6/28 17:1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相亲节目的不断出现,相亲开始走入年轻人的生活中,多数的相亲是父母操办,儿女陪聊。而有意识相亲的年轻人中,其中却免不了带着目的来相亲的人,拜金女就是其中之一。

拜金女,这个词语听起来不免刺耳,人人都有权利选择更好的条件。拜金本质上是精神安全感的缺乏,有的人在童年时期得不到足够的爱和安全感,逐渐地他们开始向物质索求爱和安全感,这其实是精神上的缺乏,婚恋关系中,如果不是靠爱和信任在维系彼此的关系,迟早有一天也会走到尽头。拜金,事实上也是对自己和对方关系的不信任,对自己的不信任。

快节奏生活的今天,依靠相亲去找寻人生伴侣,最大的问题是彼此认识太少,只想在短时间内快速了解对方,而流于表面的了解,无非只是在看家庭背景,长相经历。常常看见有富二代套路拜金女的故事,富二代装穷和拜金女相亲,拜金女最后后悔不及。其实两方都做得不对,男人在套路女人的时候,心里上就没有尊重别人的意思,是一种变相侮辱。

女人看男人的家底和男人看女人的长相是一样的,本质上都是对优秀和美好的追求。我想没有一个女孩子是愿意被当成拜金女的,所以你先要了解自己为什么会在婚恋关系中对物质如此执着,甚至大于自己想要爱的欲望。是缺少爱的能力吗?是对对方的不信任吗?还是单纯贪恋享受?

你说因为你怕,你害怕不能将对方的爱一直装在心里,安慰自己说等到繁华落尽,年华已逝,至少我还能享受着物质生活老去死去。

真的是这样吗?那既然如此何苦现在费劲千辛万苦想去找一个爱的人。爱不能带来物质享受带来的舒适,可金钱也同样不能给你爱的能力,爱才能让你拥有强大的内心,做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