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纠结心语有哪些 分享十条男人的经典语录

2017/7/25 20:12:59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纠结心语有哪些?1、有时候,失忆,是最好的解脱,沉默,是最好的诉说。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青春的锦绣与贵重,就在于它的天真……

5、任何人,不论亲疏都无法代替,也不能代替,艰难,你自己去承受,欢欣,你自己去感受。人生的起起伏伏,风风雨雨,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靠的主要是你自己,生活就是如此。重在当下,不论未来如何,今后怎样,实实在在地抓好今天,就是装点了今后,美化了未来。

6、微笑是一种消灭孤独、恐惧、愤怒、不安等等所有令人不安的正向力量。你可以用笑容改变别人,但不要让别人改变了你的笑容。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

7、不要总揭别人伤口说话又冲,给身边的人泼冷水还一副“我这是为了你好”洋洋自得的神情。会不会说话和阿谀奉承是两码事,基本的尊重一定要有,交谈的最基本准则就是平等,而不是一副优越感的样子,哪怕是朋友这点也一样。在我看来朋友相处的基本点有三:准时,平等和真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