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纠结心语有哪些 分享十条男人的经典语录

2017/7/25 20:12:59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纠结心语有哪些?1、有时候,失忆,是最好的解脱,沉默,是最好的诉说。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青春的锦绣与贵重,就在于它的天真……

8、以乐观的心态看待世界,世间处处是快乐;以平静的心态看待事物,你会看到事物的两面,其实,时时刻刻我们都在分享快乐,有时,只是因为你没有细心品味罢了。分享快乐很简单,你一言我一语,处处是快乐,遍地是笑声。

9、差距是怎么产生的:当你在想玩什么,有人在想学什么——时间;当你在做计划,有人已出发——执行;当你为上次失败沮丧,有人已开始下次尝试——心态;当你决定放弃,有人却坚信前进就有希望。那些比你走得远的人,并不一定比你聪慧,只是每天多走了一点。坚持,是最强大的力量。

10、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人生中困难总是那么不可避免的,面对无法回避而又难以克服的困难时,心中难免会生出绝望,不知道以后的路该走向哪里,这时就确实需要一种精神上的韧性,来带你走向未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