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的表现特征 是什么改变了她们

2017/8/7 8:42:28 作者:M8-liu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进步,社会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拜金女,开始崇尚拜金主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拜金女的具体表现,面对这些人的做法,引来我们怎么样的思考呢?

在日常生活中,钱和权对一个人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现在网上有许多网红,他们都炫耀自己的车,自己的房自己的名牌包包和奢侈品。过去发生的郭美美事件就是一个典型案例。她认为,金钱是一切,它比什么都重要,这就是拜金女的具体表现。

钱是许多人工作和生活奋斗的目标,因为有了钱我们可以解决自己的生活问题,在我们生病的时候可以用钱买药治疗我们的疾病。钱还可以孝敬我们的父母,让我们过上优越的生活。钱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拜金女就认为钱是所有的一切。

所以到底我们应不应该拜金呢?钱对我们又是这么的重要,虽然钱重要,但是我们应该遵守社会道德,遵守社会秩序,不要违背自己的良心来赚钱。这样赚的钱我们用的也不心安理得。钱不能代表健康,也不能代表自己的尊严。

网上有流传着一句话,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因为钱是我们生活的保障,所以在社会上有许多人是非常势力的,他们会对有钱人另眼相看,而对穷人就会看不起和嘲笑。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拜金主义。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选择他的出生,就像不是每粒种子都能选择它生长在哪一片土地。我们不要抱怨社会对我们的不公平,一切的金钱和财富都是我们自己打拼下来的,虽然钱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它不是一切,我们的生命里还有,爱情,亲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