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这是个不道德的行为

2017/8/12 23:02: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不犯法,这也成为了很多人投机取巧的一种方法,我们可以看看之前明星文章和姚笛出轨,但是他并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现在还是可以在大银幕上演自己的电影。

婚外情是不犯法的,所以这对不出轨的另一方很不公平,那么当你知道你的另一半出轨的时候,你应该采取怎么样的措施呢?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应该不应该原谅他。其实你应该和你的另一半相处了很长的时间,知道他的为人如何。这次出轨是他只是想要解决一下生理的需要,还是他天性就如此的花心。如果你决定要和他离婚的话,那么管好你们之间的财产。

第二,如果你们之间有了孩子,却也出轨的话,那么需要为孩子考虑一下。当然,为孩子考虑,不代表你原谅出轨的那一方,只是你要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你离婚之后,你能不能保证你和你的孩子能有一个正常的生活,你供得起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吗?不过不要担心很多单亲家庭,单亲妈妈都是因为和孩子而奋斗,能够拥有自己的事业,能养得起自己和孩子。

第三,虽然现在很多明星都出轨了,他们的妻子都选择了原谅,但是请不要觉得这事一个正常的现象,如果你的老公出轨了,别人都能原谅,你也可以原谅,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

我曾经见过一个女人,用了四分钟的时间就决定离婚,但他知道他的老公出轨的时候,他打电话询问她的老公,她的老公承认,之后她马上就下定决心要离婚,并且没有给任何的机会,做得很潇洒,而且她现在过的也很好,拥有自己的事业,也重新找到了一个对她很好的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