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可以一辈子吗  三个方面告诉你答案

2017/8/16 8:22:18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说到婚外恋,有些人脑海里浮现的问题可能就是:婚外恋可以一辈子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不用通过有婚外恋的人来知道答案,让小编跟大家仔细分析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有婚外恋的人很多人都是不喜欢的,因为有很多的家庭就是因为婚外恋而支离破碎的!婚外恋的人原因可能不是因为不爱自己的伴侣了就是因为对自己伴侣的爱淡了,更喜欢与外面的人更刺激的感觉!如果对自己的伴侣没有爱,就应该提出分手,而不是搞婚外恋,这样伤害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甚至是两个家庭。这样的行为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夫妻感情淡的这种情况,其实夫妻双方都有责任,感情淡了,说明他们没有好好的去经营自己的婚姻,却有精力去搞婚外恋。这种人就应该受到法律制裁和社会的唾骂,但是现在法律上没有说可以制止婚外恋的律条,只有重婚罪!但是,重婚罪并不能制 止婚外恋,可是婚外恋是可以不结婚的。

搞婚外恋人可能刚开始个时候会想着婚外恋可以一辈子,但是结果可能不会如他们所愿。一般搞婚外恋结果都是不好的,极少部分可能会走到一起,但是这样得来的感情,能够走多久呢?

有些人可能会伪装的很好,不会被自己的另一半发现,可以长期继续自己的婚外恋。但是事情总有败露的时候,有些人就会被发现,被发现的结果有以下几种:一种是原配受不了提出离婚,使得原有的家庭破裂,然后就结束婚外恋,与第三者再组成一个新的家庭。但是婚外恋在这个新的家庭中可能会继续上演!

第二种就是搞婚外恋的人乞求原配的原谅后,与第三者断绝关系且由爱生恨,反目成仇!然后再回归到以前平淡的生活!

还有第三种可能就是搞婚外恋的双方都有家庭,事情被发现以后,搞婚外恋的双方都与自己的原配离婚,彼此之间相互指责,因为心里都充满了愤怒就分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