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 这些你可能没见过

2017/10/6 22: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如果对对方有了想法,就想去试探对方。通常男生都会比女生喜欢试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让你更了解男生。

男生试探女生是男女之间比较常见的事情,男生会试探一个女生,通常都是因为喜欢这个女生,或者想要和这个女生发生点什么事情。试探一个人很多时候都是有好处的,可以知道对方的想法,避免相处时候的尴尬。男生在试探女生的时候会用到很多手段,下面就来看一下,一个男生在面对喜欢的女生的时候,是如何试探的。

通常他们都会跟喜欢的女生聊天,然后有意无意的说一些比较亲密的话语来看对方的反应,对方如果没有表现出厌恶,就继续说,套出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如果对方表现出反感,可以立马停止,说自己只是开玩笑。

会试探女生的男生都是比较聪明的,所以知道进退。通常他们还会送一些有意义的小礼物,让对方开心的同时明白自己的心意。如果对方拒绝了,可以直接说自己不知道这一层意思,对方如果接受了,再进行表白也稳妥得多。

男生在很多时候也会表现出羞涩,比如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在不确定对方想法的前提条件下,贸然去约对方,或者跟对方表白,如果对方没有这个意思,很可能就直接拒绝你。而这一层爱慕的关系被捅破,被拒绝以后,两个人很难再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但是在表白之前进行一些试探,了解清楚对方的想法以后,让自己的行为适可而止,却能够让这份感情保留下来,起码见面不会尴尬。所以聪明的男生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前,都会加以试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