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让你深入表达爱意

2017/10/17 9:1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恋人之间表达爱意的一种亲密方式,简单的一个吻就能轻松将两人距离拉近。然而,对于很多刚开始谈恋爱或者不懂技巧的人来说,想进行美妙的接吻活动还需要练习。

来源:站酷

接吻并非只是嘴唇动一动那么简单的事情,想要给对方一次美好的体验,适当的技巧是必需的。不管是接吻的场合,接吻的姿势,还是接吻前的其他准备,都需要考虑周全。这些技巧对于还不是很熟悉接吻或第一次尝试接吻的人尤为关键。

接吻首先是为了向你的爱人表达情意,因此,含情脉脉的眼神,温柔体贴的举动就很重要了。开始接吻时,可以用手轻轻揽着对方让她身体靠近你,另一只手则可以抚摸她的脸庞或者头部,这样你的疼惜和怜爱之情就能被感觉到。

来源:站酷

接吻的场所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在一个充满诗情画意,能让两人充分放松的地方接吻,肯定能提高接吻质量,让伴侣获得更美妙的感受。试想一下,如果是在嘈杂不堪人群拥挤的环境下进行接吻,两人的浪漫还能剩几分呢?说不定,你伴侣反而讨厌众目睽睽下的接触呢。

再者,接吻也应该充满乐趣,这样方能让伴侣对它充满期待,而不是将它当作例行的功课。有时候,你可以从正面拥着她给她一个激烈的吻,有时候可以从后面温柔地抱住她然后轻吻脸庞和嘴唇。至于是浅吻还是深吻,用不用舌头这些都可以随时变换。

当然了,接吻是需要两方贴得很近交换气息和唾液的,所以,一个良好的口腔环境就尤为重要了。接吻前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保证里面没有异物和异味。情意正浓时刚一张口便熏跑对方可是会让她不爽很久的。总之,注意这些技巧就能让接吻变得更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