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是每个男生的必修课

2017/10/17 9:15:13 作者:Mb-y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爱情,往往都是美好的向往,幸福甜蜜的时刻就在身边,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一个眼神,都是美好的难忘的瞬间,那作为男生该怎么样哄自己的女朋友入睡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对于乖乖女的那种女孩子,本来性格就偏内向,给人的感觉就是源源不断的温柔。所以在哄她入睡的时候不能用太粗鄙或者是过于有指向性的话,也许你的一不经意间就伤害了她的心,那样不利于情感的发展。温柔女生比较喜欢你像大男孩一样,用你宽阔的肩膀给她依靠,让她觉得很有安全感。不要让女朋友觉得你是一个靠不住的人或者是过于轻浮的人。

来源:站酷

对于性格偏外向的女孩子,这样的女朋友如果你也用温柔对待只会让她觉得你没有安全感,换句话说,她会觉得你才是她的女朋友,也算得上本末倒置了,这样往往会自己觉得没有主动性。所以,在一番寒暄之后,入睡时你还是该对她大男子主义一些,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她觉得你有主见,也会更“Man”。给她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给她该有的安全感。

其实,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并不是需要多幽默,多让人难以想象。两人之间要的是一种依赖和安全感。你陪在她身边也许你就是一个故事,可以让她安然入睡。可以跟她讲曾经你们之前的一些故事,讲未来你们的打算,只要女孩子心情好了,都可以入睡。但是,切记不能讲让她兴奋的故事,那样会导致你的女朋友更睡不着。

有个爱自己的人不容易。珍惜自己的女朋友,会让双方都感到爱情的温暖。爱情本来就是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异性生活在一个共同的世界里。当你的世界为她开满了鲜花的时候,当你时时刻刻不在想念她的时刻,当你在心里总放不下她担心她的时候,当你看到她和别人聊的火热而难过的时候,她的世界已经是你的了,所以哄女朋友睡觉是责无旁贷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